close

年野餐、露營的風氣很盛行,野餐也成為現在人放鬆的休閒活動,所以在這邊我要推薦自認為好用的三明治袋,畢竟也是愛diy與愛吃之人!! 哈哈哈~

我在網路搜尋賣三明治袋~其實有滿多家在賣的,記得去年有買過一家三明治袋。真的是嚇死人~滿心歡喜的在家做好三明治,結果帶去中央大學坐在草地上正要吃的那時(撕法是跟目前的7-11一樣-採背面後撕口),一撕~悲劇就發生,還沒撕到中間就斷膜了=_=” 

  

9.jpg

 

 沒撕完就斷>”<

11.jpg

!真的不是很好用~~當場沒暈倒,所以那包買回來的某牌三明治袋從此就被我打入冷宮了。

 

 一直到最近的入秋,又是野餐的美妙季節,由於三明治攜帶方便,我記取上次教訓,又在網路搜尋三明治袋~~這次我特別去youtube看有沒有針對三明治袋做的影片,終於給我搜尋到這家~~好在買回來也沒讓我失望,很方便入口。

       

側邊撕三明治袋,跟其它家三明治袋的撕法不一樣,用左手可撕、用右手也可撕,而且撕開後不會碰到雙手,你也知道野餐時總是離廁所有一段距離~超不方便的。

 

2.jpg  綠牌卡好用!

 

1.jpg

更棒的是,那裏找來這麼可愛的青蛙三明治袋 (雙眼冒愛心),跟我一起野餐的朋友小妹妹還一直跟我搶三明治說~這麼好用的三明治袋,不跟大家分享太可惜,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咩!!!

 

那邊買得到呢? ~歡迎自行上網搜詢囉!  

【綠生活福利社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生活福利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